dimanche 30 novembre 2014

巴黎华侨教会法语部两负责人编造谎言欺骗会众两周年之际 致华侨教会负责人的邮件


巴黎华侨教会国语部各位执事 并请转法语部各执事, 你们好 主内平安!

明天是2014年12月2日,两年前的这一天,法语部的传道人邱星火和执事会主席杨志恒联袂来到安东尼聚会点,在安东尼聚会点的全体已受洗基督徒的大会上,一唱一和地编造谎言说,已经在2012年的华侨教会会员大会上宣布将安东尼聚会点除名,从此安东尼聚会点不再是华侨教会的一部分,如果愿意回归,需要安东尼聚会点全体会员投票 再由华侨教会2013年会员大会投票认可 安东尼聚会点才可以重新成为华侨教会的一部分。  后来经过我的查证以及多人的证明,邱星火和杨志恒从来没有在2012年的会员大会上宣布过将安东尼聚会点除名,2012年12月2日 他们在安东尼聚会点所说的是谎言  目的是欺骗会众,  就这件事我已经给各届执事会理事会写过多封邮件 你们未作处理 还有人企图把水搅浑 说什么双方达成共识  如果真有共识 你拿出来不就说明问题了吗? 若拿不出啊就是继续欺骗!

还有, 五年前 2009年11月华侨教会召开国语部会员大会对国语部传道人柯志仁的续聘进行投票 投票前他报告他的工作时 打出的幻灯片列举他的多项工作成绩 其中一项说他建立了安东尼聚会点   这种说法与事实差的太遥远了 这也是编造谎言欺骗会众 捞取支持票之举 我也就此问题给国语部历届执事会写过多封邮件  也都未获满意回复  有人甚至气急败坏 祭出教会的纪律 这事太可笑了 纪律不去制裁说谎骗人的人,倒去威吓寻求真相的人  不觉得说这话可耻吗?  坚持真理正义 当然不会有惧怕  所以我又写邮件了 并且将把它贴在我的博客上供全球人阅读

国语部 法语部的传道人都有说谎骗人的记录 这说明设么问题呢?!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