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9 février 2016

天壤之别 补记


中国一般民众 如果跌断股骨颈 换人工关节的话 这假关节是自己付费的 最便宜的也要三万元 老刘在法国买的互助医疗(Mutuelle)在上海有个办事处  老刘在中国所用的全部医疗费用 包括假关节 都在上海报销了 这还免去了回法国报销时的翻译   不过 拿不上台面的红包费是不会有人给报销的,自求多福吧!

昨天午饭时  有个被我们称为小美人的服务员 问我 今天是不是中国年 我告诉她说 今天是猴年的第一天  她又问 猴年好不好 我说依我看 哪年都一样   又问 Madame 孙(即老刘)的情况如何 我告诉她说 周三我们去看过她  一般情况还好 恢复的不如我老伴快  我告诉她 在中国做手术需要送红包  她不懂 给她解释后懂了 她又问 五千元折合多少欧元 我说 一欧元折七个人民币元 五千元相当于七百欧元  她吐了吐舌头 问 如果不给红包怎么样? 我说 那就不给你排手术! 此时她的舌头又伸出来了  且久久没回去!

这就是差别!

1 commentaire:

  1. 果然是强奸犯远志明的教会卧底同伙写的习近平及情人们

    果然找到了刘路和远志明的联系了,刘送给他情人的《游子吟》这本书就是远的《旧金
    山共识》的同伙,吹捧成神学家的冯秉诚写的。柴揭露远强奸她,搞垮了这伙人,刘路就编写柴和
    习的事恶心人。远及刘路这伙人完了。谢谢刘刚的资料。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a/2016/02/blog-post_6.html?m=1

    RépondreSuppr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