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7 décembre 2016

接待巴黎华侨教会牧师 执事 追记之十二


近几年 新兴一个词儿 叫"屁股决定脑袋"  把这词儿用到黄玮珥身上,再恰当不过了。他不在位时,敢于说出全家六口人参加2012年中法部联合会员大会 没有听到过宣布将安东尼聚会点除名。但是当他再次当选并成为国语部执事和教会理事会主席时,态度就有了一百八十度的改变。

为解决巴黎华侨教会几位传道人说谎骗人的事,我不断地给国语部执事会写邮件,得不到任何回应 ,黄玮珥重新当选后,先是回我一封邮件,说那是巴黎华侨教会"惨痛的学习" 还说他们已有了认识,想用几句空话唬弄我,当然我能看出其中的奥妙,没有上当,继续写邮件要求按"真相正义和解"的原则处理问题,这下子,把黄玮珥惹恼了,2014年10月给我一封邮件,看了这邮件,使我想起文革期间看过的一个电影,名为"日本海大战",记载日军飞机已经起飞即将偷袭珍珠港时,日本驻美大使给美国国务卿(可能是艾奇逊)送去一份外交照会,国务卿看过后说,我从政三十几年,从未看到过如此不讲道理的外交文件。同样,黄玮珥的那封邮件在歪曲事实,强词夺理,掩盖真相等方面,是我有生以来看到的最不堪的信件,很难相信它出自一位自称经历过 神的基督徒之手,我立刻把它贴到了我的博客上,有兴趣的人可以看看。(2014年10月28日刊出)

黄玮珥还有其它的丑行,例如;2015年3月22日巴黎华侨教会国语部改选执事会时,他搞了许多小动作,最终使得安东尼聚会点的会员未能行使投票权。

有关黄玮珥的事例太多,成牧师等五人来访时,我没有都提到,所以不宜把它放在追记里。我计划把追记写完后,提出我对信仰,教会,教会生活,蒙召奉献等问题的一些看法,就教于有识之士。之后对黄玮珥的事写个系列专题,敬祈稍候。

2 commentaires:

  1. 一位年轻传道人写给王永信等五位牧师的信[zt] (又一个差点给名牧跪了的人来了,还盼望着悔改咧)
    我爱阿朱阿紫转贴注:来不及了,远志明事件本身就是神打击“撒但会”的 吃瓜基督徒离这些人的“撒但会”远点!
    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hk/2016/12/zt_8.html

    RépondreSupprimer
  2. 刘同苏、赵晓快出来拯救你们的代表远志明! 兼回应雅各:一位年轻传道人写给王永信等五位牧师的信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hk/2016/12/blog-post_10.html 作者:我爱阿朱阿紫

    RépondreSuppr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