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18 décembre 2016

神来之笔


前天  中国海军派小型舰艇在南海的公海上劫走了美国的一艘潜海器。美国对中国提出正式抗议,中国军事部门则用语意不清的说辞回应,两天来,双方媒体打起了口水战。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开口就不同凡响,他用了个"偷"字描述中国的行为,这个字恰恰点到了要害,比起那些官员,记者,编辑连篇累牍的文章,都要命,可说是神来之笔!

中国的喉舌也进行所谓的反击,不过用的都是陈词滥调,有媒体称 美国这次又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刚才看新唐人电视台的大陆新闻解读节目,调侃说,中国的石头是摸着过河用的,外国的石头挺多的,都是用来砸自己脚的。

这又让我联想到了巴黎华侨教会那几位说谎骗人的传道人,他们可不是"吃饱了没事干"闲的。而是有着明确的目的。柯志仁说谎骗人是为了夸大工作成绩,骗取支持票;杨志恒和邱星火制造出一个"已把安东尼聚会点除名"的谎言,是为了圈走聚会点结余的数万欧元;在此谎言的基础上建立的"植堂小组"根本是非法的,他们却以"植堂小组"名义解散了安东尼聚会点合法产生的同工会,实现了"夺权"的目的。黄玮珥说了许多谎话是为了掩盖上述人员的丑行,自己也就成了说谎者。

经过长达八年及四年的缠斗,现在巴黎华侨教会和安东尼聚会点的绝大多数人都认同我的看法了,说谎者很在乎我写的东西,所以近来关心我健康的人多起来了,劝我保护眼睛,不要多看电脑,少写!  我确实很感谢他们的关心,不过,我认定的事 还是要继续做。

如果把中共常说的那句话"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用在巴黎华侨教会说谎骗人的那几位,应该是很准确的。

一个"偷"字和一句"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都是神来之笔!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