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14 décembre 2016

可以分析分析了 之一


在感谢巴黎华侨教会的牧师 执事来探访之余,我也免不了推敲一下他们此行的目的。

老大在未登大位前说过一句名言:"吃饱了没事干" 仔细分析起来,这句话的内涵相当丰富。 如果把它套用到教会五位人士的来访,那就是他们绝不是吃饱了没事干,而是有着明确的目的性。

我当然不能直接问他们来的目的,但是从成牧师首先挑起话头问我写回忆录就可知道是有备而来,来干什么呢? 按我的分析是巴黎华侨教会的主要负责人已经感到,如果再一味胡搅蛮缠恐怕撑不下去了,为什么呢?因为无论是在安东尼聚会点还是在巴黎华侨教会以及巴黎的其它教会,知道杨邱黄柯说谎骗人,胡搅蛮缠的人越来越多。加之,我又在安东尼聚会点的一个有五十几人的微信群贴出了揭露真相的帖子,反响很大。不得已,他们只能略退一步,不敢再否认说谎骗人的事实,却又不敢直接承认,最佳的办法就是请成牧师借着丁均即将被派来安东尼聚会点服事之机,到我家中与我沟通,由这几位和说谎骗人无关的人承认我过去所讲的都是事实。这就避免了说谎者和胡搅蛮缠者的尴尬。并且,也像柯志仁让他的妻子徐小敏向我老伴承认说谎一样,是预留了退路。什么退路呢?如果以后我仍然揪住不放,他们还可以翻脸不认账!  否认成牧师丁均一行五人所说所作的一切。因此可以断言,此行目的仍然是维稳,不让我再出声。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