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31 octobre 2016

接待巴黎华侨教会牧师和执事 追记之三


自从巴黎华侨教会法语部的杨志恒和邱星火对我们的决定表示triste后,接下来就开始对我们动手了。第一个动作是冻结了我们的存款。安东尼聚会点收了奉献不再能存到华侨教会,我们想要用钱也取不出来。这给我们造成很大困扰,等于是卡住了我们的咽喉。收的奉献中有现金有支票,支票的有效期是一年,若在这一年内不存入银行就失效了,而在他们冻结前,我们已收到几张支票,所以为此和国语部管财务的执事白灵瑾通融,蒙他帮助把这几张支票存了进去,后来听说,白灵瑾还因此而遭到邱星火的申饬。我们不得不通知安东尼聚会点的会众,以后不要再用支票奉献。所收现金奉献只能放在我家中,曾存过将近一万欧元的现金。而几个月前我们公寓的一位老人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家中遭抢劫。(这里我还要增加一点没有向五位来宾诉说的内容:当我们没有办法只能冒风险把现金放在我家时,听到有人造谣说我只存支票,却把现金握在自己手里,言外之意是我在挪用教会资金。真不知道说这话的人有没有一点起码得人性)花钱就更难了,开不出支票,无法付房租,经与法国教会商量,2012年的租金是用现金付的。

长此以往,不是办法,我们在2012年9月给"植堂小组"写信,希望见面讨论冻结财产问题。收到的回复是他们忙,把见面的时间推到11月17日。此时代表安东尼聚会点参加植堂小组的李雅康已经离开安东尼聚会点,同工会派了王大台和吴豪去。

他们与巴黎华侨教会植堂小组开会及会后的情况更为精彩,那就下回分解了,见追记之四!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