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4 novembre 2016

接待巴黎华侨教会牧师 执事 追记之六


2012年12月2日安东尼聚会点开过会员大会之后,老伴和我通过面对面交谈,电话询问等多种方式,从参加过同年早些时候巴黎华侨教会国语部法语部的联合会员大会的朋友处,了解杨志恒和邱星火到底有没有宣布过把安东尼聚会点除名,结果都是否定的:有人直接告诉我们说没听见,或则间接地说,可能他宣布的时候,我去厕所了,其实也是没听见。

在我们了解的不下几十人中,也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巴黎华侨教会理事会副主席,国语部执事会教牧组的梁润矶。 我老伴打电话给她,问她听没听到过杨志恒在会员大会上宣布把安东尼聚会点除名的事,她非常肯定的回答说:"他说过,我听见了!"   这是众多证词中的唯一的一个反证,也是孤证。但她是杨志恒的丈母娘,而且也是理事会的副主席,我不知按司法方面的角度考虑,这样的证词能否取信,无论如何,我还是记在这里。

下面一段是我没有对来访的巴黎华侨教会五位朋友谈的,因为既然提到梁润矶,我也把有关她的另一件事写出来。

巴黎华侨教会有个尼希米团契,它有个网站就叫尼希米团契网站。我也曾是那个网站的活跃成员之一,曾在那里写过点东西,比如指出柯志仁说谎骗人及其它丑闻,记得有一年的耶稣受难节,巴黎华侨教会举办纪念活动。事前柯志仁叫人做了个木制的十字架,在纪念会上他要求人们把需要认的罪写成纸条钉在十字架上,我先不说这做法符合不符合圣经教导,只说两点就够了:一是那天秩序很乱,一堆人拥在十字架旁钉来钉去;二是等会议结束后,柯志仁把大家所写的认罪纸条都收走了。后来他说扔在了路上的垃圾箱里,但无人可以证明他的确扔了。自从2012年12月2日,邱星火和杨志恒强令我们开会,会上他们编造谎言欺骗会众的事情被我确认以后,我也在尼希米网站上写文章揭露这件丑闻,可能是因着杨志恒是她的半子,梁润矶不干了,几次找到尼希米团契的负责人要求删除我的文章,尼希米团契曾抵制过,但最终还是屈服于他们的压力,把我写在尼希米团契网站上面的所有文章都屏蔽了。连我都看不到自己写的文章了。这事如果发生在集权国家如中国,不奇怪,但发生在一向崇尚民主自由的法国就不一般了。我没有和她进行司法纠缠,而是另辟蹊径,开通了我的博客,这也是我博客的来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博客的前几篇文章都是谈杨志恒 邱星火编造谎言欺骗会众的。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