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5 octobre 2015

和时间赛跑


行年八十有四,回顾过往 可用三个"平"字概括:即平庸 平淡 平安. 但我所处的这个时代却极不平凡也不平淡更不平安  来日无多 本希望在有生之年,把我经历的风风雨雨写出来  展示这个时代的一鳞半爪,  也算是对我来世上一遭做个交代,供他人评断。想写的东东很多 而我打字是一指功,  快不起来  心中本来就有点着急 可是偏偏又经常受干扰 用中共常说的话表达 就是"树欲静而风不止"  有时不得不停下来写些其他的东东,深感无奈!

受什麽干扰呢? 主要是教会的事. 近几年 看到传道人当众撒谎骗人  甚至绑架会众按他们的意图篡改历史  实在难以接受  而广大会众对他们的错误安之若素 我如果不发声 他们就会更加肆无忌惮 所以不得不因应 这就占用了我不少时间 这并非我愿意的。

做白内障手术 遇到了一位不负责任的医生 使得我五个月不能用电脑 憋了许多话要说 不过 趁此机会检视了过去所写的 有些事情已经写得很明白 不必再多着墨  今后只要稍加概括就可以了

这样做主要目的是唤醒沉默的大多数 对于那几位说谎者 我已不抱什麽希望 因为较量已有数年 他们不是不明白 而是装作不明白  正如中国人现在常说的"揣着明白装糊涂"

希望尽快了结这些事 回归正道 和时间赛跑 抓紧写我的回忆!





1 commentaire:

  1. wangyu先生您好,
    我是晓凯,几周前我们在奥赛公园见过,当时您和夫人在公园里散步,不知您还有印象不?
    当时我约了朋友在车站见面,所以匆匆离开,临走您给我留了您的blog地址,我还答应您有时间去看望您。
    上周中我有时间过去找了一下奥赛养老院,和另外一位朋友一起去的。我们不认识路,在电影院门口一位好心的法国朋友把我们直接带到了养老院门口,当时有位老先生正要出门,我告诉他要找wangyu先生,法语名字是andre,住在414房间,但是他没让我们进去。
    这位老先生说我们这样是不可以进去的,我们问他是不是需要预约,他说预约也不可以,要去massy一个红十字会的什么地方注册/培训怎样一下才可以(这段我们没听懂,法语还是不太好),就这样把我们拒绝了。
    嗯大概情况就是这样,不知道有没有让您失望,答应了去看您和夫人迟迟不见人。我同行的朋友学计算机,听我给她讲了和您相遇的故事也很像见见您呢,觉得您经历了很多事情,满满的人生经验。
    最近我去过几次奥赛公园,很不巧都没遇见您,不知你们最近怎么样?天气渐冷,记得注意身体。希望有幸还能遇到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顺心。

    晓凯

    RépondreSuppr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