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22 février 2015

领悟


我住的老人公寓这个套间已有近三十年未装修,壁纸的颜色比较灰暗,地面也有裂痕。老妻跌断股骨颈后,虽然手术及手术后的复健均很成功,但仍需特别注意行动的安全,Orsay市政府很关照我们,特别拨款5000欧元对我们的套间进行装修,法国人做工细致但进度慢,去年12月6日我们搬离原住所,在公寓的客房内临时凑合住了两个半月,装修完毕后又通了几天风,昨天已搬回了家。

施工期间我不能上网,不能打电话,等于是完全与世隔绝。释迦牟尼面壁四十天悟出了人生的道理,我曾面窗三十天,也想清楚了许多的事,等于把包括我在内的某些人脱光了,收获不小。三十天之后不能再面窗,如果继续下去,人有可能疯掉。从1月开始我就读书看小说。

现在虽然搬回家中但"百废待兴",需要安排的事情很多,所以"日课"还一时难以恢复,期望每天能写点博客,和同好能有些交流就不错了。

这两个多月中,发生在华人基督教界的大事大概应属远志明真实面目的逐步被揭开,如果每人都按圣经的教导办事,让事实说话,这事处理起来并不难,问题是有些人背离圣经,曲解圣经,以世俗的眼光对待属灵的事,这就难办了,如果再加上利益相关,那就会更加麻烦。

华人基督教界若能以此事为契机,进行深刻的反思,从而消除教会的积习和弊端,必将迎来属灵的复兴。若在此事上互相攻击,只能使亲痛仇快。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