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8 mars 2014

告白

我这博客是2013年3月开启的 那时华侨教会刚刚开完年度的会员大会 编造谎言欺骗会众这一丑剧已经走完了最后一步 我不失时机地在尼希米团契网站写文章戳穿骗局 理事会有一位女士怕真相暴露 经多方活动 终于把尼希米团契网站中我所写的一百多条帖子给封了 连我自己都不再能看到这些帖子  为因应这一形势 所以开了一个博客 当时写过几条帖子 有的发表了 有的还以草稿的形式保留着 后来因关注其他方面的事情 就把博客放下了 差不多一年了 没再关注我的博客 甚至连密码都忘了 近日 又觉得有话要说 所以重拾博客  一周来 放上了几条帖子 我并没向亲朋好友宣告博客的复苏  出乎我意料 每次写了帖子 立即有那么六七位读者看  似乎是一直有人在盯着我这博客 这很让我感到荣幸 很希望这些关心我的人跟帖 与我进行交流 我写的东东 若有偏差 也请指教
去年 尼希米团契网站部分被封前 我已经把我写过的全部帖子拷贝下来保存着 打算在适当时机 全部转帖在这个博客上 过些时候 我也将向亲朋好友宣布这博客的复活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