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17 février 2014

下面是2014年2月4日 我写给安东尼聚会点黄萌珥弟兄的一封信 现把它转贴在这里

萌珥 你好 主内平安 这两天我又反复地思考前天 即礼拜天发生的事情 以前我曾多次说过 我对于教会所发表的正式言论  不仅负道义上的责任 而且负法律的责任 我在过去写的帖子中 也写过类似的话 这表明我的态度是认真的
至于平时的闲聊 评古论今 那就是各抒己见 胡说八道 无所谓了
前天 我做完感恩见证后 你走上台去 对我进行了批评 这两天我经过思考并征询他人看法 我想提出几点意见如下
1. 你说 王的发言是非常情绪化的 (大意如此 容我核对录音) 我仔细回想后 没有找到我的发言中 有哪些字句表达了情绪化的意向 你能否为我指出你所说非常情绪化的根据吗? 好让我能知错 以便今后改正.
2. 我发言的目的很清楚 那就是指出教会中曾发生过<编造谎言欺骗会众>的事情 为使教会更加圣洁 应正确对待这个问题  我的态度是 <真相 正义 和解> 我觉得无论我的目的和态度都无可非议 而至今我不明白那次你上台发言的目的是什么?你能够告诉我和会众吗?
3. 当天就有人对我说 萌珥的发言没有回答你提出的问题 即如何对待法语部二人编造谎言欺骗会众这件事情 所以我想首先请你简单的回答 他们二人是不是曾经<编造谎言欺骗会众>?如果在这件事情上我们没共识 后面就不好讨论了
可能还会有其他一些意见 等我把他们系统化后 再提出 今天先写这些 希望你也用邮件的形式赐复
我一向是对事不对人  我写此信的目的也是为了增进我们彼此的了解 消除误会 我们是亲密的主内肢体 你和胡薇对田立忠和我关怀备至 我们十分的感念 我相信 经过这次的讨论 我们会更加亲密 属灵的生命也会一起成长
主恩永谐
                                                                                  王 煜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