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29 octobre 2017

裤裆


我所在的一个微信群中,常常看到一些帖子 题目大体一致,说中国又有什么新发明,制成了什么新式武器,题目的最后总忘不了加一句"把美国人吓尿了"  看多了 有点烦。

我是学自然科学出身的,我从事研究的目的是探索未知的事物。从我选择这个行当到我退休,即使在冷战期间,我从来没想过研究的目的和结果是把美国人或日本人或其他人吓得尿裤子。

如果以诺贝尔奖来衡量学术水平, 那么,这些年来,美国人获诺奖的人数最多,今年尤其如此。也就是说,当下美国人的学术水平最高, 但我从来没听到过美国人说,得了诺贝尔奖,把中国人吓得怎样怎样了。

这种对比,是否说明了一种心态?一种境界?

中国并没有对美国宣战,两国领导人见面时,也都强调两国,两国人民的友谊。那为什么一有了新发明,新制造,马上就想到要把美国人吓尿了呢?为什么不说把俄国人吓尿了?把非洲某一小国吓尿了? 我还想问问,是把哪些美国人吓尿了? 是总统?是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还是全体美国人一起尿尿?

如果这些帖子的论断成立,中国人的发明创造不断,美国人就倒霉了,总被吓尿,裤裆总也乾不了,该生湿疹了,这日子怎么过?

今年10月18日 中共十九大开幕的那天,习的政治报告长达三小时二十三分,坐在主席台前排的九十多岁的江泽民一直坐在那里没动窝,老年人尿频,估计是带着"尿不湿" 其他要员也可能如此,因此可以断言:美国人不见得尿了裤子,显而易见地,这次大会,那些老家伙的裤裆肯定是湿的。

2 commentaires:

  1. 抵挡远志明到多伦多传“道”的请进!

    如果远志明来多伦多,我准备去现场举个牌子上书"朋友,请信耶稣基督,不要信强奸犯。请信耶稣基督的兄弟姐妹站在我边上" 请代祷,不能任由这群骗子再明目张胆地骗人了。请转发,转告。

    请来访的兄弟姐妹可跟贴告之该人来多伦多的日期和地点,谢谢。请代祷 神赐给我信心、勇气和平安。主同在。

    有被圣灵感动的兄弟姐妹可以和我一同去。微信:pzhang12345 有圣灵感动愿意与我同行天路的兄弟姐妹可加我交流!我在里面成立一个“七千人教会论坛”群!请求时请注明:基督徒。谢谢。

    http://7000christian.blogspot.ca/2017/05/blog-post.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9a38cb80102wqz8.html
    全球抵挡远志明

    RépondreSupprimer
  2. 网传法国牧师张健死了
    网传法国牧师张健死了。有尸体照片吗?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只看到教会卧底郭宝胜在传!张健是不是金蝉脱壳了?
    我和张健有点来往,他曾经邀请我一起开基督徒与政治论坛。请参看我的传记。

    西门彼得即张健

    第十二章 “大陆”基督徒论坛(五) “三自教会”及“西门彼得”
    https://7000christian.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54.html

    (文中的曼德即教会卧底郭宝胜,这些人在网上我都知道)

    张健搞民运的事我不评论,我只说教会的事,张健是假基督徒,是假牧师,是基督教和谐控制计划的一部分。从信仰的角度来看,由于远志明丑闻暴发,上帝在收拾这一帮假牧师,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在没见尸前,我对他的死怀疑。但不管真死假死,张健都是被上帝废了。他和远志明,郭庆海,郭宝胜,傅希秋,刘同苏,王怡,王怡等等一样,都是党派进教会的卧底,当然张健在远志明丑闻中,他似乎是帮着柴。我再提醒一下,你们民运不要来利用教会,当然最主要我们基督徒是防共!

    ===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张健是不是金蝉脱壳了?

    张健最后推特:
    如果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
    只需要一点点勇气,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转个身,重新开始。...

    RépondreSupprimer